我們的榮譽——Super Dry,世界500強優質合作夥伴。

Super Dry 一直堅持以最高的質量標準來控制每一個生産環節,用始終如一的質量建立和穩固客戶對我們的信任以及我們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優勢。

迄今,我們已獲得 ISO 9001:2008版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 ISO 14001:2004版環境管理體系認證。Super Dry 品質管理部門負責對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以及整個工作流程進行日常性的檢查,並不斷改進生産技術,努力實現更高品質。在環保方面,我們使用無毒的産品原料、安全的包裝材料,生産過程不排放任何污染物。

此外,Super Dry 獲得了 SGS、TUV 等權威檢測機構發出的 REACH、RoHS、ECO、DMF 含量和吸濕能力等測試報告和相關證書。因此,Super Dry 乾燥劑適用于幾乎所有行業,它的産品質量符合全球尤其是歐盟、美國地區的市場標准。

Copyright@2013 SuperDry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