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 SAC Superior 方案

Super Dry 乾燥劑全線產品都可以作普通垃圾棄置,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了解更多>

認識乾燥劑

乾燥劑能有效吸收空氣中的水份,從而在控制中的環境下減低濕氣...

了解更多>

Super Dry InternationalTM

  1. Super Dry InternationalTM能有效地保護你的產品不受濕氣的損害,如發霉。

  2. 自從1998年起,我們致力提高防潮的效果。我們比世界任何公司都能更有效控制空氣漂浮中的水氣。

  3. 我們公司總部設於新加坡。在世界40多個地方也設有辦事處/代理提供全球性的服務和產品銷售。

  4. Super Dry 乾燥劑已經廣泛應用于全球運輸產品的防潮中,包括家具、服裝、鞋子、箱包、工藝品、電子産品、玩具、機械、汽車配件、金屬、金屬鋼材産品、玻璃、農産品、醫藥用品,等等。


聯絡方法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
鴻貿中心鴻圖道31號
17樓 1706-7室

 

電話

+852-3107-0772

 

傳真

+852-3585-5091

Copyright@2013 SuperDry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