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Dry 干燥剂6大核心优势

  1. 有效吸收达自身重量300%以上的水分

    实验证实,10克Super Dry 干燥剂的吸湿效果约需要100克的优质矽胶干燥剂才能达到,其吸湿率是普通干燥剂的8~15倍。

  2. 吸湿后变成凝胶状,无液体泄漏

    Super Dry 干燥剂的活性成分是氯化钙和胶淀粉,吸湿后变凝胶状,不会有液体泄漏。

  3. 被 Super Dry 干燥剂吸收的水气不会逆向蒸发到空气中

    Super Dry 干燥剂吸收水气,并与其反应生成结晶水合物,这是一个不可逆的化学过程。

  4. 适用温度范围广(-5°C-90°C)

    Super Dry 干燥剂含有活性成分物质,适用于任何季节的全球范围内海洋运输。

  5. 无毒,不含 DMF 5

    Super Dry 干燥剂是一次性的,主要原料为对环境无污染的氯化钙粉末及植物胶淀粉,采用绿色环保包装设计,符合多国进口标准。

  6. 专利设计并获得多项权威认证

    干燥剂的包装获得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符合实用性、便利性、安全性等特点。我们已经通过ISO 9001和ISO 14001认证,并获得RoHS、REACH、ECO 等证书。

Copyright@2013 SuperDry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